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瓮安福民社区:重阳几度暖 老人换新貌

2021年10月18日14:5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10月14日重阳节之际,瓮安县妇联一行到江界河镇福民社区开展爱老敬老义务理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大清早,社区的农贸市场就热闹了起来,5名志愿者正挥舞剪刀、梳子,为几十位老年人进行理发,现场氛围活跃,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感谢社区一直都记挂着我们啊,今天重阳节网格员通知我来免费理发,我非常开心,今天把头发都剪了后,我觉得整个人了精神了很多,感谢党委政府关心我们这些老年人。”老人余长平笑着说。

随后,一行人到辖区慰问困难老人,并简单的帮助老人打扫了房间、整理了家具,为困难群众带去了慰问品,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通讯员 杨裕丹、彭冲)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