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毕节百里杜鹃管理区举办“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月”文艺展演

2021年10月13日15: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展演现场
展演现场

10月是毕节市第3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月,近日,百里杜鹃管理区多部门联合举办“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月”文艺展演在杜鹃花都花海丽景广场举行。

演出在彝族舞蹈《背姑娘》中拉开序幕,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一个个精彩的表演。歌曲、舞蹈等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节目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精心编排且富有民族特色的节目颇受好评,其中《印象花海》《情满花坡》等舞蹈展现了该区各民族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玛薇》《阿西里西》《阿西舵再摆》等舞蹈的呈现展现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协作共进、稳步开展的喜人局面。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让各族群众欣赏到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表演,增进各族群众的感情,也把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深入传递到基层百姓的心中,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人民生活全面进入小康,为民族团结、社会和谐营造良好氛围。

百里杜鹃索玛艺术团团长曾玉琴说:“ 我们根据地方特色编排了系列作品进行展演,接下来我们将把更加丰富的演出送到各乡(街道、管理区),努力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繁荣发展的良好环境和社会氛围。”(图/文 汪沙、王雪、陈金贵、黄婷婷)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