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县体育健儿在州十运会中斩获佳绩

2021年10月13日17: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门球比赛颁奖。
门球比赛颁奖。

自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赛以来,黎平县体育健儿们摩拳擦掌,全力应战,奋勇直追,体现了东道主健儿参赛的激情,经过激烈的角逐,他们(她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好成绩。截至10月12日,全县共斩获奖牌33块,其中金牌14块,银牌10块,铜牌9块。

其中,胡圆圆夯得了攀岩速度金牌一块,吴春花斩获了攀岩难度、攀岩全能二块金牌,吴安秀、顾学钦为黎平县夯得了乒乓球(甲组)女双金牌一块,黎平县乒乓球(甲组)女团和乒乓球(乙组)女团分别斩得了金牌一块,潘有檄、吴家瑞获得了乒乓球(乙组)混双金牌一块,顾学欣夯得了乒乓球(甲组)青少年女单金牌一块,罗成宇、顾学欣一起斩获了乒乓球(甲组)青少年混双金牌一块,黎平县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分别夯得了陀螺比赛金牌各一块,欧昕仪夯得了武术(套路)青少年(甲组)女子长拳全能、女子太极拳全能二块金牌,王启宸获得武术(套路)青少年(乙组)女子长拳全能金牌一块。

“此次州运会,欧昕仪斩获了2块金牌的好成绩,实属不易,我们家人也为她感到无比的自豪,这是她一段时间以来,每天起早贪黑苦练,以及教练老师辛苦付出的结果。”据欧昕仪的父母介绍。(图/文 姚进忠、周泽雅)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