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天柱县视窗>>公告公示

天柱县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1年10月09日09:20 |
小字号

9月24日,天柱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姜本银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民政局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县各行业领域的8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柱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天柱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天柱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从当选的常务理事中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姜本银为天柱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授牌,新当选的会长带领全体参会会员集体宣誓作表态发言。

姜本银要求,天柱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一是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二是要创新载体,展示形象,在推动有效服务上展现更大作为;三是要抓机遇、打造品牌,在提高组织水平上展现更大作为。

姜本银强调,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把志愿服务作为学习锻炼、完善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勤于实践、善于创新、甘于奉献,在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展示个人才华、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以无私奉献的品质、团结协作的精神、真诚美好的微笑、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加快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天柱新未来做出新的更大的青春贡献!

下一步,团天柱县委将进一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指导协会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志愿服务精神,为全县中心大局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天柱县人民政府)

来源:天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