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黔北电厂1—10月实现发电量破50亿kWh

2021年10月04日15:4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截至今年10月1日,黔北电厂年度发电量破50亿kWh,机组年利用小时数4175小时,在贵州省同类型机组里排名第一,为祖国生日硬核献礼。

据介绍,黔北电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核心”,紧紧围绕抢抓发电量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黔北电厂一角。焦伟伟摄

同时,黔北电厂严格执行进出省申报、审批及回厂后检测隔离等相关制度,遵守各级政府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实现疫苗接种率100%,为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为应对严峻的电煤采购形势,紧盯电煤市场,黔北电厂主动出击,加大电煤采购量。同时根据每日不同的负荷曲线做好精准配煤工作,在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为机组长周期、大方式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黔北电厂一角。焦伟伟摄

目前,机组各项经济指标优良,设备运行稳定。接下来,全厂干部职工将持续发扬“三千精神”,卯足干劲,合力攻坚,向着年度任务目标全力冲刺。(李朝举、焦伟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