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乌当区泡温泉观民俗受青睐

2021年10月09日08:5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10月8日从乌当区了解到,10月1日至7日,该区累计接待游客108.32万人次,同比增长25.6%;实现旅游收入6.37亿元,同比增长25.78%。

国庆前夕,乌当区通过多种方式对全区文化旅游资源、旅游精品线路、民宿美食等进行推介,收到了较好效果,吸引了广大游客。国庆期间,乌当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部分景区组织开展了互动体验活动,推出了近20项优惠活动。其中,5个温泉景区7天共接待游客2.52万人次,实现收入256.49万元;偏坡乡接待游客10余万人次,新堡乡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

为确保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安全、有序,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节前及节日期间累计出动检查人员39人次,对各景区、酒店、文化娱乐场所、网吧、体育场馆等文旅企业和单位开展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检查。国庆假期,乌当区各景区(点)无重大灾情、无游客滞留等现象,文化旅游市场秩序良好,社会治安良好,无旅游安全事故、游客投诉等事件发生。(崔岚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