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荔波国庆期间旅游收入7.45亿元

2021年10月09日10:2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贵州荔波小七孔景区。人民网 陈晶晶摄
贵州荔波小七孔景区。人民网 陈晶晶摄

人民网荔波10月9日电(陈晶晶)国庆期间,记者走进贵州荔波小七孔景区,青山绿水,游人如织。这颗地球“绿宝石”散发它的独特魅力,引来众多游客,累计接待旅游人数达87万人次,同比增长19.41%,实现旅游收入7.45亿元。

据了解,荔波县拥有“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地和“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两张世界级品牌,被誉为“地球绿宝石”和“全球最美喀斯特”,成功列入国家首批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全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获得了全国文明县城、国家生态示范区、中国森林氧吧、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的旅游目的地等荣誉称号。

荔波大小七孔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远近闻名,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在荔波县的其他旅游景点,同样热闹非凡,瑶山古寨、荔波古镇等景区游人如潮,旅游市场稳步攀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