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三兴村:捐赠助学献爱心 护航学子筑梦想

2021年09月06日16:1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普定县穿洞街道三兴村举办了一场“金秋助学爱心圆梦”捐赠活动,为困难学生送来暖心开学礼。

三兴村地处大山之中,可耕地面积少,生存条件恶劣,农业产业发展滞后。原来属于深度贫困村,由于地域偏远、发展滞后,村民普遍文化程度低,大多村民只能依赖在家种地及外出务工而生活,收入微薄。在贫困山区,孩子上学就成了村里的希望,但也给每个孩子家里造成了一定的负担。驻村工作队在实际工作走访中了解到此情况后,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并得到了社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在当天的捐助活动上,社会爱心企业向三兴村十名困难儿童每人捐赠了2千元助学资金,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勤奋向上。受资助学生表示:“我不能改变我的出生,但是因为社会的爱心捐赠,我有了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我一定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成为优秀人才,争取自己的美好未来,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家乡。 ”(普定县穿洞街道供稿)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