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召开选举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

2021年09月06日17:0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平坝区召开选举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霞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国平、曾庆华、刘文和、黄帮义,区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选举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划分区人大代表选区的情况汇报、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区第三届人大代表结构的建议、关于选民登记相关问题处理的建议、关于选民证印制和发放的建议,确定了各乡镇(街道)应选各类结构代表的基数,讨论了《关于营造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宣传氛围的通知》,并研究相关问题。

杨忠要求,区选举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把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按时完成相关工作。要坚持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贯彻落实市、区委部署要求,对于换届选举中的重大问题,及时请示汇报,保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图/文 杨煜召)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