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市区两级联合开展影院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2021年09月06日17:2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秀区区委宣传部会同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影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上影英明影城、文化中心电影院、大地影院、安顺聚光星影城,对进出影院人员“两码同查”,测温登记,影院防护用品配备,定期消杀情况,影院员工健康管理和疫情防控培训等内容开展督查。并针对配用3D眼镜观影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指导,影院应倡导顾客自带或购买3D眼镜,不强制购买,为选择不购买的顾客配用3D眼镜,对于配用的3D眼镜要每场进行消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中,影院应充分尊重顾客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此次督查旨在落实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和西秀区在公共场所开展“两码同查”工作的公告要求,常态化抓好影院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观影群众和从业人员生命健康安全。(刘欢)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