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喜报!黔东南消防支队在首届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职业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2021年09月06日15:2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获悉,9月3日第一届贵州省消防救援队伍职业技能大赛在贵阳圆满落幕,黔东南州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创佳绩,喜获团体、单项及个人多个奖项。

据了解,8月29日至9月2日,第一届贵州省消防救援队伍职业技能大赛在贵州消防总队训保支队举办,各市(州、区)10支代表队62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共完成了灭火战斗员、灭火战斗员社会组、应急救援员、消防通信员、消防装备维护员、消防设施操作员6个工种33项竞赛科目。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黔东南州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各项比赛,最终以480分位居团体第六; 团体科目单项赛上,黔东南州代表队则获综合救援操第一、混凝土破拆工具与救援三脚架联用操第二、大跨度T型救援项目第二;黔东南州代表队参赛选手娄方金还荣获消防设施操作员个人全省全能第二。

此次比赛,不仅全面展示了黔东南州消防救援代表队敢打敢拼、敢打必胜的精神和信念,更是对消防员消防作战各项能力的检测和提升,对黔东南州全力锻造“操场上敢比拼、火场上善征战、抢险救援最专业”的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石含开)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