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聚焦观山湖

办事购物两不误

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政务大厅这个服务点很贴心

2021年08月24日14: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店内部分商品展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店内部分商品展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为完善观山湖区政务大厅基础设施配套,打造便民利民平台,日前,该政务大厅枫源佰林超市服务点正式开业,尽可能满足办事群众和政务大厅工作人员便捷生活、消费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店经营包含饮料、粮油、休闲食品、日用百货、进口商品、日配鲜奶、精品水果等货品,面向办事群众和政务大厅工作人员全面开放会员价。同时,该店优选枫源佰林知名品牌和进口商品,向市民不断更新并定期提供部分品牌系列商品的折上折优惠,每周五还会针对精品水果和鲜奶进行打折活动。

“每天有不少市民群众到政务大厅办事,就会有便捷消费的需求,比如买水、纸巾、方便面等,如果跑到周边的超市或便利店去买,就会影响办事效率。”贵州枫源佰林商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阳枫源佰林生活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磊说,作为“观山湖老百姓自己的超市”,枫源佰林根据政务大厅的特殊环境,还有针对性地推出多项免费便民服务措施,如:1公里范围内免费送货、店内免费使用WIFI、免费茶水、免费租借雨伞、免费零食品尝、免费提供手机充电设备、免费使用医疗箱等。(杨彦盈、张奕妍)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