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招商银行>>企业动态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致敬白衣天使 医师节送爱心”活动

2021年08月21日11:0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致敬白衣天使 医师节送爱心”活动。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致敬白衣天使 医师节送爱心”活动。

在中国第四个医师节到来之际,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致敬白衣天使 医师节送爱心”活动,向在疫情期间冲锋在一线,守护群众健康的“白衣天使”致敬。

8月19日一大早,招商银行世纪新城支行的员工代表就踏上了走访之旅。先后前往同聚康医院、世纪新城社区服务中心、中医馆等单位,为每位医护工作者送上温暖小礼物,并通过简要访谈,了解医师们在日常工作中是否有需要我们提供帮助之处。在现场,工作人员还进行了金融常识、防诈骗知识普及,获得现场医生的一致好评。

在六盘水,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组织客户经理前往水城区人民医院大型义诊活动现场,为开展义诊的医生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医师节礼物。

疫情无情,医者仁心,接下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将始终如一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与金融知识宣传,为医护人员提供更为专业暖心的服务。(图文均由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