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人民视界

贵州剑河:暑假支教 快乐陪伴

2021年07月29日08: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28日,来自南昌大学人文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和思源社区的孩子玩跳皮筋游戏。
7月28日,来自南昌大学人文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和思源社区的孩子玩跳皮筋游戏。

7月28日,来自南昌大学人文学院的13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黔行支教调研团,来到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易地扶贫搬迁社区——思源社区 ,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公益支教调研活动。通过开设特色课程、作业辅导、安全教育、文娱活动、手工绘画等,增长了孩子们的知识,开拓了他们的视野,孩子们在爱的陪伴下,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据悉,南昌大学黔行支教调研团从2011年组建至今,已经连续10年到贵州省剑河县开展定点支教活动。(文/图 杨家孟、吴昌连、杨菊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