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2021年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800余名志愿者 奔赴乡村振兴一线

2021年07月25日08:34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出征仪式上,全体志愿者致青春献词。

本报讯 7月24日,“百年恰芳华 志愿正青春——2021年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贵州中医药大学举行,800余名志愿者参加。

当天,全体志愿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青春献词,用铮铮誓言向党报告、向祖国告白。出征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整装出发,奔赴我省乡村振兴一线,将围绕乡村教育、乡村建设、乡村社会治理、乡村健康、基层青年工作、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服务等领域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助力“四新”“四化”的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放飞青春梦想。

自2003年来,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志愿者协会累计组织招募派遣7547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全省88个县(市、区)的1000余个乡镇,开展志愿服务,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青年人才支持,在我省取得脱贫攻坚这场伟大战役胜利中书写了青年的精彩篇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文/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