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科普研学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赴南京博物院及南京地质博物馆开展调研交流

2020年09月26日20:18 |
小字号

9月25至26日,省地质博物馆馆长齐少烽、副馆长马力克率地质博物馆相关人员赴南京博物院、南京地质博物馆开展调研交流。

在有着中国“三大博物院”之称的南京博物院,调研组参观了特展馆、历史馆等展馆,并就制度建设、展陈布设、藏品征集、运营维护等内容与博物院盛之翰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在前身为1916年“中央地质调查所陈列室”的南京地质博物馆,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博物馆新、老场馆,详细了解该馆悠久的历史,领略了中国地质先驱和博物馆建设的艰辛历程。1916年“中央地质调查所陈列室”的南京地质博物馆,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博物馆新、老场馆,详细了解该馆悠久的历史,领略了中国地质先驱和博物馆建设的艰辛历程。(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