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博物馆资讯

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杨兵调研督导省地质博物馆建设工作

2021年02月03日20:36 |
小字号

为迅速落实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动列入省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的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建设,2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兵率厅矿保处和地勘处相关负责同志到省地质博物馆开展现场调研督导。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地质博物馆各展厅及服务设施的建设进度,并与省地质博物馆、省地质资料馆暨地质博物馆项目建设办公室(以下简称项目办)相关人员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杨兵副厅长听取了省地质博物馆及项目办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快速响应、高效落实“民生实事”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建成省地质博物馆并免费向公众开放”是省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省人民政府打造新的文化窗口为社会公众提供公共文化产品的重要举措,大家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投入这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的工作。二是厅相关处室要加快“民生实事”工作相关方案的编制拟写,于2月4日前提交厅研究。三是省地质博物馆、项目办要密切协作,切实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制定计划、倒排工期、明确责任、强化督促、交叉作业、形成合力,加快实施布展及开馆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民生实事”有序推进。

厅矿保处、地勘查处负责同志就开展相关工作注意事项在会上提出了具体建议。(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