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博物馆资讯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召开2021年“民生实事”暨 全馆工作动员会

2021年02月20日20:34 |
小字号

2月19日下午,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召开2021年“民生实事”暨全馆工作动员会,全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月19日上午厅“民生实事”工作专题推进会主要内容,对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厅有关工作安排,细化地质博物馆承担的“开馆工作专班”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制定时间表、作战图,倒排工期、明确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民生实事”和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民生实事”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动力,全馆职工要将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立即进入战斗状态,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指引,以增进老百姓民生福祉为目标,充分发扬地博人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的精神,为贵州省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加强公共文化窗口建设、推动公民文化素质提升中贡献力量。(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