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博物馆资讯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研究“2021年贵州省十件民生实事”相关工作

2021年01月25日20:28 |
小字号

1月25日上午,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贵阳隆重开幕,代省长李炳军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贵州将扎实办好“十件民生实事”,其中“建成省地质博物馆并免费向公众开放”位列其中

省政府的报告一经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工作就将分别组织实施,省地质博物馆高度重视此报告内容,为做好提前谋划、提前准备工作,当天下午,省地质博物馆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研究讨论相关工作。

会议围绕“建成省地质博物馆并免费开放”民生实事相关的场馆建设、展厅布置、开馆准备、参观服务等一系统可能涉及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析,对成立相关领导小组、工作专班进行了研究,对组织编制《实施方案》及相关任务分解、目标确定、人员安排、保障机制等提前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学习了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充分体现了省地质博物馆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也为结合博物馆实际条件,早安排、早准备、早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省人民政府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