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博物馆资讯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贵州省地质资料馆)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

2020年08月29日20:26 |
小字号

8月28日,贵州省地质博物馆(贵州省地质资料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省自然资源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真贵率厅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到会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会上,杨真贵指出,在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关心下,8月11日,经中共贵州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复,贵州省地质资料馆更名为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加挂“贵州省地质资料馆”牌子,仍为省自然资源厅所属正县级财政全额预算管理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标志着承载着贵州几代地质人的梦想的“贵州省地质博物馆”正式成立了。省地质博物馆(省地质资料馆)的成立为贵州矿产资源大省、地质旅游资源大省和沉积岩、古生物化石、喀斯特地貌“三大王国”提供了新的资源展示平台和文化传播渠道,为我省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深化社会服务、推动经济建设提供了新的展示基地、研究基地、科普基地,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杨真贵强调,讲政治是立馆之本、讲担当是强馆之基、讲廉洁是兴馆之道,地质博物馆(地质资料馆)领导班子必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的领导,把省委省政府、厅党委的相关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运用新发展理念指导省地质博物馆(省地质资料馆)的建设,开启贵州省地质博物馆(贵州省地质资料馆)事业新篇章。

齐少烽代表省地质博物馆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感谢厅党委及三大地勘相关单位多年来对贵州省地质博物馆(贵州省地质资料馆)建设的重视关心和大力支持,让地质博物馆顺利“诞生”。二是新使命、新征程、新担当,馆班子将在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民主集中,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全力以赴推动博物馆各项工作。三是扬帆起航、任重道远,全馆职工必须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感恩之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按照“五优”工作要求,扛起新责任、谋划新篇章、干出新成效,为建设“全国一流、贵州特色”的地质博物馆而努力奋斗。(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