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博物馆资讯

贵州省地质资料汇交业务培训会在贵阳召开

2020年11月20日20:23 |
小字号

11月19日至20 日,由省自然资源厅主办、省地质博物馆协办的“贵州省2020年度地质资料汇交业务培训会”在贵阳召开,省地质博物馆馆长齐少烽、副馆长马力克出席了会议。

会上,齐少烽馆长肯定了全省地质资料从业人员的工作成果,通报了地质资料馆机构变更情况及地质资料馆藏档案数量,并对地质资料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会主要从“地质资料法律法规、地质资料信息管理服务系统操作要点、原始地质资料立卷归档方法及接收要求、成果地质资料汇交内容及接收验收要点、地质资料汇交电子文档制作要点”等方面,向来自全省各地质勘查单位的120余位地质资料从业人员提供业务指导与答疑解惑。120余位地质资料从业人员提供业务指导与答疑解惑。(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