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博物馆资讯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开展“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和 集中谈话活动

2020年10月29日20:22 |
小字号

10月28日上午,省地质博物馆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馆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传达了厅集中谈话精神。馆主要领导紧紧围绕加强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开展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廉政勤政和“防风险、守底线”等内容开展集中谈话,并结合各科室职能职责,对转变作风防范风险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能力,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做认真履职尽责的“老实人”;二是在工作中积极转变作风、转变思想,从管理员变为“服务员”、从工作员变为“战斗员”;三是廉政勤政,纠正“四风”、大兴“三风”,严格约束家属、子女,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