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博物馆资讯

周文赴贵州省地质博物馆督促推动“民生实事”建设工作

2021年02月11日18:03 |
小字号

为迅速落实省人民政府工作安排,推动建成省地质博物馆并免费向公众开放“民生实事”相关工作,2月10日,省自然资源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文率队赴省地质博物馆开展检查指导。

周文厅长一行检查了布展中的地质博物馆常设展厅、4D影院、藏品库房等,询问建设进度及存在困难,并对建设布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民生实事落细落实;二是要集中力量、倒排工期、明确责任,加快施工进度;三是要采取有效安全措施,确保场馆、藏品及施工安全。

周文厅长鼓励博物馆和项目办全体职工,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的精神,“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切实抓好民生实事各项工作,按时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周文厅长鼓励博物馆和项目办全体职工,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的精神,“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切实抓好民生实事各项工作,按时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