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黔西:北京小朋友到贵州参加夏令营活动

2021年07月19日14: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16日,北京小朋友和贵州小朋友在贵州省黔西市雨朵镇雨化小学一起跳竹竿舞。

北京小朋友和贵州小朋友在贵州省黔西市雨朵镇雨化小学一起跳竹竿舞。

北京小朋友和贵州小朋友在贵州省黔西市雨朵镇雨化小学一起做游戏。

北京小朋友和贵州小朋友在贵州省黔西市雨朵镇雨化小学一起做游戏。

7月12日开始,北京市400小朋友分别到贵州省黔西市雨朵镇雨化小学和定新乡定新小学,和当地两所学校的孩子联合开展夏令营活动,活动期间开展扎染、竹竿舞、红色研学、剪纸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组织开展,让北京的小朋友到乌蒙深处体验生活,也让乌蒙深处的孩子了解大都市孩子所带来的先进信息,让北京、贵州的小朋友同在一遍蓝天下,携手快乐健康成长。(图/文 周训超)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