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安顺

推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培育工作

2021年07月19日08:1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张建)今年以来,安顺市通过提早部署、精心组织培育和开展宣传培训等举措,推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培育工作。

根据国家工信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工作要求,安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早安排早部署,先后印发《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贵州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认定的通知》《关于转发<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财政厅关于印发贵州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培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落实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工作。

为切实把各项政策措施宣传好、解读好、落实好,今年6月1日,安顺市启动了“中小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面向广大中小企业开展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服务。同时,该市通过精心组织培育,加强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服务支撑,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高中小企业政策知晓度。

在以“办好实事、助力发展”为主题的安顺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中,邀请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省市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中国银行安顺分行开展宣传培训,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政策进行解读,普及中小企业融资和防范金融风险等知识。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