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社会传真

思南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企业活动

2021年07月09日07:27 |
小字号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7日,思南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勇同志到铜仁全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思南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安全宣传“七进”活动,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紧扣“学党史、担使命、保安全、促发展”主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行了回顾,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要求企业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以安全促发展,强化红线意识、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切实担负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认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并表态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砥砺初心,不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全员“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决杜绝一切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思南县应急管理局)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