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热点聚焦

新蒲新区这些单位入围2021年贵州省第四批“零酒驾”创建名单

2021年07月09日11:5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8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布2021年全省第四批10个“零酒驾”创建单位、9个“零酒驾”创建社区(村寨)、7个“零酒驾”创建街道(乡镇)名单。位于礼仪街道民主村的遵义九鼎商砼有限公司入围“零酒驾”创建单位,虾子镇三台村入围“零酒驾”创建社区(村寨),新舟镇入围“零酒驾”创建街道(乡镇)。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酒驾醉驾群防群治,持续巩固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整治成效,全力实现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目标,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在全省范围继续深化“零酒驾单位、社区(村寨)、街道(乡镇)”创建活动。创建期间,将通过警企合作、警民共建、示范引领、辐射带动等方式,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监督,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的良好氛围。

笔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蒲大队了解到,新蒲新区公安交管部门将始终坚持“零容忍、全覆盖”的工作理念,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查严管力度,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郭利旭)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