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森林康养 中国之道”主题论坛将于7月11日举行

2021年07月09日15: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7月9日电(龙章榆)7月8日,记者从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新闻吹风会上获悉,“森林康养 中国之道”主题论坛将于7月11日在贵阳举行。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林业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改革发展司、贵州省林业产业联合会、贵州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贵阳市林业局承办。论坛旨在向世界传递“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探索森林在促进人类健康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推动森林康养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届时,与会嘉宾将围绕森林生态系统的多重价值等主题,共同探讨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新经验,着力推动森林康养这一创新型、共享型、共赢型、低碳型新兴产业发展,为全球绿色发展、全人类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论坛还将发布《森林康养贵阳备忘录》,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小镇建设标准、森林康养人家建设标准等文件。贵州省林业局与建设银行共同推出的“善融商务平台贵州森林康养专区”也将正式上线运营。

贵州省林业局副局长向守都表示,贵州正大力推进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希望通过论坛,全面学习借鉴先进发展理念和经验,向全球推介贵州丰富、独特、优势的森林康养资源,助力森林康养产业成为贵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