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星光社区:赓续精神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2021年07月08日19:3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顺经开区星光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会议对15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受表彰人员纷纷表示,将赓续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为社区做出新的贡献。

星光社区优秀共产党员唐啟萍:“感谢党组织授予我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退休不褪色,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星光社区优秀党务工作者丁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忠于党,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时刻为党和人民群众服务,我们将带领我们的队伍,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开新局”

星光社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南新社区党支部书记朱仲凯:“作为我们基层党支部,就是要把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所以我一定不辜负嘱托,一定带领好我的队伍,把基层工作抓好,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便民服务。”(陈荣庆、赵才俊)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