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紫云自治县格凸大道消防救援站获省级“青年文明号”殊荣

2021年07月08日14: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共青团贵州省委等多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紫云自治县格凸大道消防救援站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格凸大道消防救援站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要求。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队伍管理上出真招,在服务提质上下功夫,引导指战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到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家乡,有力促进了队伍的全面建设。在全体指战员的不断努力下,救援站曾先后在2013年、2014年、2017年荣获“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2018年荣获“全市青年文明号”, 2019年荣获“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先进站”,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在全县脱贫攻坚战中,救援站主动作为,积极贡献消防力量,党支部荣获全县“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

荣誉的取得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格凸大道消防救援站会在今后传承青年文明号精神的基础上不断激发新活力,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用坚毅与忠诚、青春与热血,履行着为人民服务这重于泰山的诺言,在血与火中书写青年时代的担当,为紫云消防救援队伍的建设再添荣光。(饶华)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