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仁怀引起强烈反响

2020年03月11日10: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出脱贫攻坚战的总攻新号令。6000多字的重要讲话是一份再动员、再部署的行动指南,使仁怀市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信心倍增。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仁怀市92家规模酒企,抢抓时间进行复工复产,推动仁怀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各酒企备受鼓舞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勇担社会责任,为决战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这几年,该市共建成15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现1624户6468人搬入新家,过上新生活。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社区干部们表示,要努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让搬迁群众搬得安心、住得舒心、过得开心。

2019年,仁怀市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和头等发展大事,举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尽锐出战,实现1.81万户6.67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清零”,消除绝对贫困取得历史性成效。(张李军 梁云叶)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