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

“項”新而行!雲岩區三馬產業園區入駐企業加快裝修

2024年03月27日14:38 |
小字號

3月25日,伴著晴朗天氣,筆者實地探訪了雲岩區三馬產業園區,一棟棟標准化廠房林立眼前。

雲岩區園區辦副主任熊小容介紹,三馬產業園區按照電子信息制造業集中區、電子信息智能制造區、生產性服務業聚集區、高端制造業和生態食品發展區等區域劃分,除四期在建外,其余一、二、三期均已建設完畢。

三馬產業園區一期入駐企業正在裝修。陳飛宏攝

三馬產業園區一期入駐企業正在裝修。

“目前,園區一、二、三期共佔地36.1萬平方米的39棟標准化廠房已建設完成,企業招商工作也在同步進行。”熊小容表示,經過努力,園區擬入駐企業32家,廠房使用率達到70.62%,已簽約入駐企業20家,已有14家入駐企業相繼進場開展內部裝修。

筆者在三馬產業園區三期C23棟廠房看到,貴州省鑫晟陽食品有限公司辦公區域正有序裝修中。“我們公司是集中央廚房、洗消中心為一體的熟食配餐公司,主要為雲岩區內多所中小學提供配餐服務。”貴州省鑫晟陽食品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入駐雲岩區三馬產業園區三期C22至C25棟,現已同步進行內部裝修。

“選擇入駐雲岩不僅是因為雲岩有顯著的區位資源,也因雲岩向企業提供的優質服務。”貴州省鑫晟陽食品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說。

三馬產業園區二期建設完畢。陳飛宏攝

三馬產業園區二期建設完畢。

此外,在三馬產業園區一期A4棟、三期C6棟、三期C7樓,筆者看到入駐企業貴州車聯邦科技(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貴州國科鋅硒科技有限公司、貴州芯時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均有序開展內部裝修工程。

“接下來,園區將進一步完善周邊配套設施,繼續開展企業招引工作。同時,積極配合好已入駐企業,為企業提供優質的服務,盡力滿足企業需求。”熊小容說道。(陳飛宏、何永春)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