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招商銀行“開薪觀影日”活動在貴陽開展——

招商銀行貴陽分行:創新金融服務模式 滿足群眾多元需求

2024年03月27日11:3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3月27日電 (龍章榆)3月22日,招商銀行貴陽分行工資卡客戶免費觀影活動在貴陽萬象影城舉行。現場,招商銀行貴陽分行在觀影間隙通過發放折頁、映前播放原創視頻等方式普及金融消保知識,獲金融消費者點贊。

圖1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為客戶群眾提供服務、宣傳知識。人民網 龍章榆 攝.jpg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為客戶群眾提供服務、宣傳知識。人民網 龍章榆攝

據了解,零售業務是招商銀行的優勢業務。近年來,招商銀行不斷豐富客戶權益體系。其中,招商銀行貴陽分行“開薪觀影日”活動面向持招行工資卡客戶開展,提供免費觀影服務,目前在貴陽、遵義及六盤水等地已服務上萬人次。

圖2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為客戶群眾提供服務、宣傳知識。人民網 龍章榆 攝.jpg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為客戶群眾提供服務、宣傳知識。人民網 龍章榆攝

“在此類活動中,招商銀行貴陽分行踐行‘金融為民、支付為民’理念,創新探索更加精細、有效的宣傳服務模式。”招商銀行貴陽分行有關工作人員表示,支付行業在服務實體經濟和民生需求方面發揮著基礎性作用,此次活動重點宣傳電子支付方式與成效、支付手續費減費讓利政策等,確保降費政策應知盡知、應享盡享。

同時,近年來,通過電信網絡進行的詐騙犯罪日益突出,且手段多變,騙局逼真。招商銀行貴陽分行有關工作人員表示,金融機構是電信網絡詐騙“資金鏈”治理的重要一環,此次活動針對代發企業特點,該行重點對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安全使用支付產品作出提示,讓企業和個人享受到更加便捷、安全的支付服務,增強安全防范意識,切實保障財產安全。

圖3 觀影間隙宣傳防詐知識。招商銀行貴陽分行供圖.jpg

觀影間隙宣傳防詐知識。招商銀行貴陽分行供圖

本次活動共覆蓋200家企業、2000余名客戶參與。下一步,招商銀行貴陽分行將持續開展此類活動,並在實踐中繼續深化服務模式,在回饋客戶的同時,滿足廣大群眾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