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凱裡公路管理局到抗凝保暢一線指導工作

2024年01月24日15:57 |
小字號

1月22日,凱裡公路管理局黨委書記龍世權到凱裡公路管理段管轄的G243開憑線調研指導抗凝保暢工作,凱裡公路管理局養路工程科、凱裡公路管理段相關人員參加。

龍世權詳細了解了凱裡公路管理段抗凝保暢物資儲備、應急設備運轉、人員值班值守等相關情況,現場聽取了抗凝保暢工作匯報,並對近期抗凝保暢工作提出相關要求。

龍世權要求,要在確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開展抗凝保暢作業,當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責任人,確保不發生安全事故。要進一步細化抗凝保暢工作安排和責任落實,領導班子要靠前指揮,扎實開展各項工作,始終做好雪前在一線、雪中在一線,壓緊壓實低溫雨雪凝凍天氣安全防范應對責任。要加強與相關部門的交流溝通,強化凝凍路段信息共享及處置,保障道路正常運行。要加大急彎、陡坡等易凝凍路段的巡查力度,以雪為令、科學調度,切實做好易凝凍路段的監測工作,確保發生凝凍時能夠快速反應、高效處置。要增強抗凝保暢工作的責任感,做好應急值守工作,密切關注天氣變化情況,嚴格履行領導帶班及24小時值班制度,做好應急處置准備工作,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全力保障道路安全暢通,為群眾安全出行保駕護航。(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