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浙商銀行貴陽觀山湖支行正式開業

2024年01月18日11:1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月18日電(記者 涂敏) 1月16日,浙商銀行貴陽分行首家分支機構觀山湖支行正式開業。開業儀式上,該行向結對幫扶的長順縣花紅小學捐贈20萬元,貴陽市退役軍人事務局授予該行“雙擁銀行”稱號。

開業儀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開業儀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浙商銀行貴陽分行行長支銳表示,現在的觀山湖,商貿聚集,產業興旺,是發展的熱土。未來的觀山湖,是全省中心城市建設的主陣地,是集產業、活力、宜居、幸福於一體的全省現代化首善之區。

近年來,浙商銀行貴陽分行用實際行動擎旗金融向善,踐行善本金融,進一步擴大浙商銀行在黔的影響力。開設觀山湖支行正當其時、恰逢其勢。希望浙商銀行貴陽觀山湖支行錨定三個一流,踐行四干精神,涵養五字生態,深入踐行善本金融,緊緊圍繞總分行發展戰略方針,立足觀山湖,面向貴陽,努力把支行打造為經營特色化、運作規范化的綜合型旗艦支行,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各界的厚愛,用卓越的金融服務為觀山湖區建設貢獻浙銀智慧和浙銀力量。

據悉,截至目前,浙商銀行貴陽分行已累計為貴州400多家實體企業提供融資支持超700億元,涉及醬酒、磷化工、新能源電池、鋁加工、醫藥制造與流通、建筑施工和煤電等多個實體經濟領域,服務零售、小微企業超3萬戶,走出了一條適合自身發展的特色經營道路,為助力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