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李健到貴陽公路管理局督導抗凝保通工作並看望慰問一線職工

2024年01月24日15:50 |
小字號

1月22日,省交通運輸廳副廳長、省公路局黨委書記李健到貴陽公路管理局督導國省干線公路抗凝保通工作,並看望慰問一線職工和困難職工,向基層職工送來省交通運輸廳黨委、省公路局黨委的關心和慰問,省公路局養路處、貴陽公路管理局相關負責人參加慰問。

李健先后來到G320上瑞線、姬昌橋養護站、清鎮公路管理段等地,實地督導貴陽公路管理局國省干線抗凝保通工作,詳細了解管養線路通行、物資儲備等工作情況,囑咐大家在保障暢通的同時,要注意自身安全和防寒保暖,對廣大職工不畏嚴寒、堅守崗位、全力保障道路安全暢通給予肯定,向奮戰在抗凝保通一線的職工表示衷心感謝。

李健指出,過去的一年,貴陽公路管理局黨委帶領全體干部職工找准定位、攻堅克難、砥礪奮進,圓滿完成了全年各項目標任務。2024年,貴陽公路管理局全局干部職工要全面貫徹落實省交通運輸工作會議、省公路局公路工作會議精神,圍繞主戰略、主定位,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進一步優化路網結構、提升服務品質、改進行業治理、加快科技創新、服務民生大局,為“強省會”行動提供堅實有力的公路交通保障。

在姬昌橋養護站,李健查看了姬昌橋文化陳列館建設情況,指出要充分挖掘姬昌橋歷史文化與公路文化的聯系,將姬昌橋養護站和姬昌橋文化陳列室打造成為交旅融合新地標,進一步傳承好公路文化。(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