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

普定縣召開2022年度綜合考核總結大會暨2023年度綜合考核工作推進會

2023年08月18日14:13 |
小字號

8月14日,普定縣召開2022年度綜合考核總結大會暨 2023年度綜合考核工作推進會。縣委副書記周維出席會議並講話,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張濤,縣委常委、縣委統戰部部長、馬場鎮黨委書記李煥進出席會議,會議由縣委常委、縣委組織部部長、縣考核辦主任饒雪主持。納入年度綜合考核的縣直單位、縣管學校、縣屬國有企業、縣級公立醫院分管負責同志,各鄉(鎮、街道)分管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普定縣2022年度綜合考核結果。

會議要求,各單位(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進一步扛牢綜合考核工作政治責任,奮力沖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以高質量考核為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大動力。要堅持問題導向,深刻反思總結,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韌勁逐一解決各項工作推進過程中存在的難點、堵點問題,持之以恆揚優勢、補短板、強弱項,蓄足力量推動發展。要加強統籌謀劃,主動作為,通力合作,全力推動2023年度綜合考核各項工作取得新突破。

會議強調,綜合考核是省對普定縣、市對鄉(鎮、街道)、縣委、縣政府對各部門(單位)高質量發展質效的“統考”和檢驗,今年的考核工作已經開啟,全縣上下要堅定信心、踔厲奮發、勇毅前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強烈的政治擔當、過硬的工作作風,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舍我其誰的責任感,爭先作為、擔當奮進,推動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為奮力譜寫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普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