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三穗段:安裝竹柵欄,“攔”出好風景

2023年07月21日09:26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進和美城鄉“四大行動”工作,助力建設“百姓富、生態美”的宜居三穗,近日,三穗公路管理段組織養護站職工、青年志願者為老車站網格責任區的河堤過道安裝竹柵欄。

通過開展調研,當了解到其存在的工作困難問題時,三穗公路管理段主動請纓完成河堤過道竹柵欄建設。結合鄉村振興結對幫扶任務,由結對幫扶龍腳村負責編制竹柵欄,由三穗公路管理段按照每米24元的價格進行採購,還購置了鐵絲、鋼筋等安裝材料,由養護站職工、青年志願者進行安裝。

“感謝三穗公路管理段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持,原來這裡是用塑料袋、破舊木板隔離,不美觀也不安全,現在安裝上了竹柵欄,漂亮又整潔。”車站村書記楊政剛說道。

此次共計完成柵欄建設項目500米,累計投入資金1.2萬元,既助力了幫扶村的經濟發展,又為老車站網格和美城鄉建設打下基礎。(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陶鈞、胡俊飛)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