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福泉視窗

福泉市二幼:“六一”親子活動 讓愛與快樂同行

2023年06月01日14:50 |
小字號

幸福童年,快樂童享。5月31日,福泉市第二幼兒園開展豐富多彩的親子趣味活動,讓大家“沉浸式”體驗游戲帶來的快樂,盡享童年童真童趣。

此次“六一”親子活動,全園共設置的36個游戲吸引了不少幼兒和家長共同參與。《快樂站圈》《趣味小推車》《豬八戒背媳婦》《摸石頭過河》《穿鞋子》《勤勞的小青蛙》《螃蟹運球 》《套圈達人》等親子游戲項目趣味各異,家長和幼兒可自主選擇游戲項目。

“小朋友跳過來,家長抱著小朋友跑到對面的終點,小朋友再自己跳回來……”在市二幼的操場上,參加《袋鼠跳》的孩子們在家長的陪伴下,雙腳套在袋子裡,向著終點一蹦一跳,酷似一隻隻“呆萌”的袋鼠。

親子時光尤為寶貴,家長與孩子一起參與親子活動,不僅共享童真快樂,還增進了親子感情。

家長何小亞說:“平時沒有時間陪孩子,今天這個機會很好,親子時光很難得,我要帶孩子多玩幾個游戲。”

家長代敏莉說:“孩子們過‘六一’兒童節,我們家長也感受到兒童節的快樂。”

在《豬八戒背媳婦》游戲中,家長彭小江是比賽中跑得最快的一名選手,和女兒一起過“六一”,父女倆也是收獲滿滿。

家長彭小江說:“今天我們參加了8個游戲,這個過程孩子很開心很激動,通過參加這些游戲活動,我也找到了小時候玩游戲的感覺。”

幼兒園精心設計的游戲,有著童年的回憶。在《套圈達人》游戲點,家長們拿著彩圈在固定的線外套“孩子”,一圈一套,趣味十足,這讓不少家長沉浸其中。

幸福童年,美食也不可辜負。在游戲結束后,家長們還帶著幼兒到“美食街”自主選擇湯圓、薯條、蛋糕等美食,和孩子們共享“美食”每一刻。

童年是一首詩,天真活潑無憂無慮﹔童年是一首歌,遙想未來充滿希望。市二幼開展的親子活動,讓孩子度過了一個愉快而又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也讓家長在陪伴孩子的同時重溫了兒時的快樂時光。(福泉市人民政府網 劉莉 )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