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遠大科技集團黨委書記、副總裁丁元剛:數字化是企業未來的核心競爭力

涂敏 高華 龍章榆 陽茜
2023年05月28日14:5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2023數博會期間,遠大科技集團黨委書記、副總裁丁元剛接受人民網專訪。

遠大科技集團黨委書記、副總裁丁元剛接受人民網專訪。人民網記者 涂敏攝

遠大科技集團黨委書記、副總裁丁元剛接受人民網專訪。人民網記者 涂敏攝

丁元剛表示,遠大已探索了十余年數字化,嘗試用數字化提高效率、提高核心競爭力,搭建未來產業鏈供應鏈,取得了明顯成效。他認為,從實踐來看,對一個企業甚至一個國家來說,數字化都是未來的發展方向,代表著未來的核心競爭力。

丁元剛表示,推進數字化、推動產業參與更大范圍的國際競爭,需要觀察行業最新動態,始終站在行業最前沿。2023數博會已成為數字經濟領域深化交流的新窗口、新高地,將借助大會平台機遇,積極展開政策、技術、產品等方面合作交流。

丁元剛還看好貴州、貴陽的投資環境。他表示,貴州是國家算力樞紐節點之一,推進公司數字化發展取得的“活樓”、智慧能源、新基新材料等成果項目在貴州落地、投資,大有可為,大有作為。

(責編:敖嘉鈺、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