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送變電在廣東中標新能源工程建設監理服務項目

2023年06月01日14:1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工程現場全景。受訪單位供圖

工程現場全景。受訪單位供圖

近日,貴州送變電有限責任公司監理公司收到喜訊,成為廣東省廉江市400兆瓦分布式光伏發電項目工程建設監理服務項目首選成交單位。

據悉,廉江市400兆瓦分布式光伏發電項目建設地址在廣東省廉江市,共安裝540峰瓦功率單晶硅光伏組件55556塊,10千瓦逆變器38台,20千瓦逆變器530台,25千瓦逆變器433台,40千瓦逆變器74台,100千瓦逆變器30台。一期主要建設用地包括長山鎮、雅塘鎮、青平鎮、河唇鎮共四鎮,涉及屋頂總面積約20.26萬平方米,后期逐步擴展到廉江市其他鄉鎮。

在該工程中,監理公司的監理內容為工程的土建、安裝、檢測、試驗、調試、試運行及竣工驗收的監理工作。監理工作將按照三控制、兩管理、協調及履行安全生產、職業健康和環境保護監管的職責。

貴州送變電工程監理公司隸屬於貴州送變電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4年4月,現具有電力工程監理甲級、房屋建筑工程監理乙級資質。現有注冊監理工程師47人。在海南、貴州、重慶等省市承接有多個監理工程。對於電力、新能源、房屋建筑等工程有多個工程的監理工作經驗和較強監理工作實力。(周玟汐)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