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福泉視窗

福泉市供排水公司在洒金橋水廠舉行反恐防恐應急演練

2023年05月30日09:14 |
小字號

為加強反恐防恐能力,提高安保人員防恐意識,有效應對突發事件,切實增強處置能力,日前,福泉市供排水有限責任總公司在洒金橋水廠舉行反恐怖防范應急演練。

演練模擬恐怖分子手持利器企圖翻越水廠圍牆,對水廠供水設施進行破壞或者實施投毒,廠區安保人員、值班人員在監控中發現不明人員異常后,立即啟動反恐防恐應急預案並報告相關負責人,同時手持盾牌、鋼叉等反恐器具迅速趕到事發地點,對恐怖分子採取圍堵制止,最終成功制服恐怖分子並移送公安機關。整場演練過程環節緊湊、組織有序、處置迅速,達到預期效果。

通過演練,提高了福泉市供排水公司員工的反恐防恐意識和突發事件的應變處置能力,檢驗了公司安全保衛工作的實效性,為有效保護飲用水安全奠定了基礎。(福泉市人民政府網 龍見立)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