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貞豐供電局:夏日送清涼 真情在一線

2023年05月30日11:5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貞豐縣10千伏貞臘線線路新建及電力設施設備更新工程正在火熱進行中,南方電網貴州電網興義貞豐供電局40余名工作人員頂著驕陽連日奮戰。該局工會組織開展“夏日送清涼 真情在一線”慰問活動,為奮戰在工作一線的電力職工送去礦泉水、飲料、水果、藿香正氣水等防暑降溫物資。

夏日送清涼。

夏日送清涼。

“10千伏貞臘線的改造將切實解決縣城金景灣、水景灣居民小區保障房可靠供電,夏日送清涼慰問活動,讓我們感受到了組織的關心,工作的干勁更足了!”南方電網貴州興義貞豐供電局配電中心經理鄭太能說。

夏日送清涼。

夏日送清涼。

在工作一線,該局工會負責人叮囑大家注意施工安全、做好防暑降溫,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時間,在完成既定目標任務的同時,做好夏季安全生產和勞動保護工作,確保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夏日送清涼。

夏日送清涼。

“秉承關心關愛員工的原則,貞豐局工會每年都會開展夏日送清涼一線慰問活動,讓基層一線員工在炎熱酷暑中充分感受到組織的關懷,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產工作中,全力以赴優質高效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南方電網貴州興義貞豐供電局副總經理、工會主席胡洪波表示。(文/圖 韋竹君)

(責編:敖嘉鈺、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