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

印江縣委辦公室為退休干部舉行歡送座談會

2023年05月22日09:09 |
小字號

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5月19日,印江縣委辦公室為退休干部廖恩政同志舉辦光榮退休座談會,縣委辦全體領導班子成員、工會委員及相關科室同志參加。

會議充分肯定了廖恩政同志工作期間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勇於擔當的工作作風和精益求精、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同時,廖恩政同志深情地回顧了在崗40年的崢嶸歲月,尤其是在黨辦工作30余載的工作經歷、點點滴滴,表達了對縣委辦公室的感謝,表示在退休以后也將時刻謹記黨辦人的身份,繼續支持辦公室工作,維護黨辦形象。

會議希望廖恩政同志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縣委辦公室工作,常“回家”看看,多提寶貴意見建議,希望其在退休后永葆共產黨員本色,在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倡導社會文明新風等方面發揮模范作用,同時希望廖恩政同志退休后加強鍛煉、保持健康、老有所樂,享受幸福生活。 

會上還宣讀了廖恩政同志退休文件,並為其頒發了退休榮譽証書。

來源:印江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