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

貴州輪滑巡回賽石阡站開賽

2023年05月21日15:39 |
小字號

貴州輪滑巡回賽石阡站開賽.

貴州輪滑巡回賽石阡站開賽.

5月20日,2023年貴州省輪滑巡回賽石阡站暨石阡縣第二屆速度輪滑公開賽在石阡開幕。貴州省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馬發聰宣布開賽。大賽吸引了來自全省各市州的400余名輪滑運動員共襄於此,為熱愛輪滑運動的觀眾帶來了精彩的競技表演。

各代表隊報名參賽。

各代表隊報名參賽。

據了解,本次比賽執行2013年版《速度輪滑競賽規則和裁判通則》以及世界輪聯最新修改條款,將進行100米,200米、300米、500米、1000米、3000米的比賽,共有6個年齡組別分開進行比賽,來自全省各地27支代表隊400余名運動員參賽。

參賽選手合影。

參賽選手合影。

作為2023年貴州省輪滑巡回賽的第二站,組委會因地制宜,細心籌劃,合理考量了參賽者的水平與能力,讓每一位參賽運動員能發揮出最佳水平,盡情展現輪滑競技的魅力。

“輪滑是一項年輕時尚、陽光健康的體育運動,受到廣大群眾特別是青少年的推崇和青睞。”石阡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朝江表示,通過賽事將更有力促進體旅融合發展。(圖/文 李亞均)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