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有回音 | 貴州興義回復網友設置斑馬線建言:4月底前完成施劃

2023年04月21日08:4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4月21日電 (王秀芳)近日,貴州省興義市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網友對設置斑馬線的建言:預計4月底前完成斑馬線施劃。

網友留言截圖。

網友留言截圖。

3月末,興義市一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希望X602線(銘燁小學至鳳凰城小區)段基礎設施建設時酌情考慮在豐都派出所處設置斑馬線及民航大道天橋旁設置簡易步梯,讓天人第七街、鳳凰城等兩小區學生們在上學路上更安全。

該網友坦言,盡管民航大道天橋另一邊已有樓梯,但作為父母來說還是存在兩個擔憂:一是民航大道的車速太快,二是晚上回家車燈照得孩子們很難確定車距,過街也很不安全。希望相關領導到現場核實處理。

官方回復截圖。

官方回復截圖。

4月18日,興義市官方回復留言網友稱,收悉留言后,市委、市政府立即組織市公安局、市綜合行政執法局、豐都街道等單位對網友反映的問題進行了調查處理。

關於“在豐都街道派出所設置斑馬線”問題。經市公安局交警大隊現場調查核實,該處符合斑馬線設置相關設計規范,目前正有序進行施工前期准備,預計4月底前完成斑馬線施劃。

關於“在民航大道天橋旁設置簡易步梯”問題。經豐都街道現場調查核實,計劃於X602縣道(銘燁小學至鳳凰城小區)與民航大道交匯處設置步梯,目前正有序進行施工前期准備,預計4月底前建成投用。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