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

觀山湖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規范明碼標價宣傳活動

2023年04月13日16:23 |
小字號

連日來,觀山湖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規范明碼標價 禁止價格欺詐”宣傳活動,旨在進一步規范經營者誠信經營行為,維護市場價格良好秩序,持續激發消費潛力,營造安全放心消費環境。

具體工作中,該局採取“宣查結合”的方式開展明碼標價檢查及宣傳教育,規范經營者價格行為。通過在人員流動量較大的雲上方舟、悅然廣場、沃爾瑪等區域張貼《維護市場公平 打擊價格欺詐》宣傳海報,向經營者發放提醒告誡書,引導企業在LED顯示屏播放宣傳標語,營造良好社會氛圍。此外,執法人員還對商場內及周邊經營戶的明碼標價情況進行檢查。截至目前,該局共出動執法人員36人次,張貼宣傳畫20余張,發放提醒告誡書70余份。

接下來,觀山湖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將聚焦解決群眾急難愁盼的問題,以規范商品和服務明碼標價、加強經營者誠信建設為主,以依法嚴肅查處並曝光違法案件為輔,通過專項整治,著力提高經營者價格自律意識,進一步規范市場價格行為,穩定市場價格秩序。(丁偉鑫)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