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

喜報!貴州省網球隊參加國際比賽獲得1金1銀

2023年04月12日14:44 |
小字號

在剛剛結束的周末,貴州省網球專業運動員趙兆、郭美琪、柏衍分別前往新加坡、泰國等地參賽,獲得1個男子雙打冠軍、1個女子雙打亞軍以及2個單打四強的好成績。

北京時間4月8日,在ITF世界女子網球巡回賽新加坡站(W15)單打半決賽中,貴州選手郭美琪以4:6、6:7不敵同胞任鈺菲,止步四強。在雙打比賽中,郭美琪搭檔台灣選手林立心,與劉燕妮/任鈺菲組合會師決賽,最終以1:6、5:7不敵對手,奪得亞軍。

在4月9日結束的泰國網球巡回賽中,貴州選手趙兆搭檔泰國網球運動員Siwanat Uittayakul,一路過關斬將,成功問鼎男雙冠軍。在男單半決賽中,雙方實力相當,趙兆苦戰三盤,終以1:2遺憾止步四強。

省網球隊教練梁喻表示:2023年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開打在即,這也算是隊員們在成團賽前的熱身賽。通過比賽,能看到我們的隊員競技狀態在逐漸恢復,在接下來的訓練備戰中,希望不管是新老隊員都要更加努力,投入更多精力,進一步提高技術能力,延續熱身賽的良好狀態,爭取在成團比賽中有不錯表現。(貴州省體育局官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