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陽貴安將組織多種形式慶祝“三八”婦女節

2023年03月02日08:1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3月2日電  (記者高華)3月1日,記者從貴陽市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貴陽市婦聯聯合多家單位,組織了豐富多彩的活動以慶祝即將到來的“三八”婦女節,會上詳細介紹了各類活動的組織形式。

據悉,“爽爽貴陽 繁花似錦”貴陽貴安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插花主題活動將於3月7日下午在貴陽市會議中心舉行,屆時,將邀請各族各界各行業婦女代表,三八紅旗手、五一巾幗標兵、女勞模、女先進工作者、巾幗科技工作者、巾幗致富帶頭人、女職工代表、巾幗志願者及群眾代表等150余人參與。活動將分享插花理論知識,從花材、配色、步驟、技巧等方面帶領大家現場自主插花,讓大家了解插花藝術的同時,感受自然美學帶來的精神享受。

另外,從3月1日開始,貴陽市將展開為期一個月的“三八”維權普法宣傳系列活動,貴陽市婦聯通過普法“進機關、進家庭、進社區、進學校、進企業、進網絡”六大主體活動,開展“三八”維權普法宣傳,貴安新區婦工委、各區(市、縣)婦聯圍繞主題,結合當地實際,有針對性地開展各類針對性強、覆蓋面廣、群眾反響好的普法宣傳活動。

“為了能讓更多女性參與到體育健身活動中來,我們還將舉行‘健身微聯盟’系列免費公益課程活動,歡迎市民前來報名。”貴陽市婦聯相關負責人介紹,貴陽市婦聯、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擬於3月開展春季(3月至7月)“健身微聯盟”系列免費公益課程活動,開設禮儀、瑜伽、太極、古典舞、形體禮儀、尊巴舞和少兒芭蕾等課程,豐富婦女兒童業余生活,並達到增強體質的作用。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