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2023中國·百裡杜鵑杜鵑花季啟幕

2023年03月01日16:4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3月1日電 (王秀芳)3月1日,“花海畢節·浪漫杜鵑”2023中國·百裡杜鵑杜鵑花季正式拉開帷幕,百裡杜鵑新創作歌曲《等風等雨隻等你》同步亮相。

據了解,今年杜鵑花季預計將從3月下旬持續至5月,百裡杜鵑景區將繼續採取線上預約購票的方式,持續提升游客的舒適度和體驗感。期間,還將推出古朴神秘的祭花神、花仙子巡游、2023百裡山水人車接力賽等文體活動。

發布會現場。畢節市融媒體中心供圖

發布會現場。畢節市融媒體中心供圖

除杜鵑花季外,經過提級改造的百裡杜鵑跳花坡景區也將於3月28日全新開園,騎馬、蹦極、滑索、滑雪坡、管軌滑車等戶外體驗項目也將投入運營。6至12月,百裡杜鵑還將舉辦避暑季及康養季系列活動。

春日裡的花海畢節萬紫千紅、色彩繽紛,綿延125.8平方公裡的杜鵑花更是有著“地球彩帶、世界花園”的美譽。近年來,隨著花海觀光、避暑旅居、溫泉康養和民族風情、紅色文化、人文歷史等生態文化旅游產品豐富多元,道路交通、旅游專線、集散中心、民宿酒店、標識標牌等旅游配套設施完善,百裡杜鵑正逐漸成為品質旅游、健康生活和詩意棲居的首選。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